别管我

关于

魔法少女王杰希

魔法少女王杰希中心
不过好像也没别人
非主流中二文风以及人设
写着自己爽一爽
结果越写越不爽

    大陆上空是黯淡的星河,成千上万的黑色的箭矢从遥远的苍穹落下,带着不详的撕裂声。王国陷落的第三天,死气笼罩在所有生者的面庞上。
   

    魔法师站在王国最高的塔顶,黑羽的鸽子停在他的肩头,羽毛上流转着断断续续的光。他抬起烧焦的权杖,不断有金色的蛇吐着信子从权杖的底部缓缓爬上来,一口咬在权杖顶端的宝石上,然后灰飞烟灭。这座塔正在燃烧,火焰吞噬着流光溢彩的玻璃墙面,发出类似脊骨断裂的声响。
  

    魔法师飞到空中,黑色的箭矢接近他时发出痛苦的嘶鸣,从中间断为两截,笔直地坠向大地。他的神情倨傲而冷漠,像从地狱里重生的神,等待着一个世界的毁灭和一个世界的重生。
   

    远处的山脉轰然倒塌,扬起漫天的粉尘,落入河流里变成泥浆,咆哮着冲向更远的山脉。生者的呼喊声变得渺茫而不真切,像隔了一层厚厚的墙。天空开始下雨,雨滴冲散了星河和箭矢,将魔法师黑色的长袍和黑色的短发打湿,他忽然落下泪来。

    造物者施爱与世人。

    他想起王国的黎明。

    东方升起太阳,光线分明而温柔,一点一点向整个世界蔓延。魔术师能分辨出光线延长的速度和距离,那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最震撼人心的艺术品,它所到之处,尽是生命和温暖。那个时候,魔术师始终站在王国最高的塔顶,像任何一位守卫疆土的将领一样,将自己的国挡在身后。人们经常仰着头看着在风中猎猎飞扬的黑色长袍,那是王国真正的旗帜,王国永远的庇佑。

    雨停了,回忆至此。

    魔术师从金色的回忆里挣脱出来,垂眸看着一个孩子蜷缩在他下方的阴影里,一个没有黑色箭矢落下的区域,我应该离开的,他想。但是他最终也没有动,他看着小孩子放声大哭到没有力气,然后蜷缩着睡着,想着,造物者施爱于世人。

   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魔术师,我只是空有一身疲倦的路人。

    造物者施爱于世人,我不是。

本来想写得稍微长一点,但是实在写不下去了,没有逻辑,没有剧情,也没有什么深刻的立意,就。。。突然想写哈哈哈,欢迎提意见,估计有挺多bug的,我爱王杰希!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