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〖苏沐橙〗我有两个哥哥

没头没尾的草稿文,随便写写

苏沐橙是女神

短小

苏沐橙中心
我有两个哥哥
    叶修从嘉世离开的时候,杭州下了很大的雪,雪花落在苏沐橙的头发和肩膀上,化成亮晶晶的水。叶修拍拍她的头,然后转身离开。

    不就是一年吗,等他回来就是了。苏沐橙窝在椅子里,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发呆一边想,不过叶修能去哪里呢。苏沐橙翻出手机打给楚云秀,楚云秀看着她红红的眼圈吓了一跳,“沐沐,你怎么啦,哭了?”苏沐橙点点头,说叶秋退役了。楚云秀惊讶得面膜都掉了一半,她把面膜重新贴好,说,“我去看看你吧,最近刚买了一个大衣,你看看好不好看,而且还想吃上次你带我去的那家店。”苏沐橙马上又要哭出来了,楚云秀赶紧说,“别哭别哭,知道你委屈,也知道我特别好,但是老哭对眼睛不好。”

    苏沐橙就忍了忍,没哭出来。楚云秀接着说,“没事,叶秋这么大个人了,肯定能照顾好自己,你别太担心。倒是你,嘉世竟然真的做得这么绝,我有点担心你啊。”苏沐橙摇了摇头,“不用担心我,我还有代言费呢,嘉世不会拿我怎么样的。”
跟楚云秀聊了会天,苏沐橙开心了一点,她把乱糟糟的长发理好,抬头看了看桌上贴的训练计划,明天要跟孙翔打配合试一下。她想的是我就不,想了就要做,她立刻打电话给陶轩请了病假。

    晚上其实睡得很好,梦见了哥哥。苏沐秋在梦里和十八岁的时候不太一样,他的胡子没刮干净,头发好像短了一点,不过穿的还是苏沐橙买给他的蓝色衬衣。苏沐橙从背后扑过去抱他,哥哥就把她拉到了背上,掂了两下笑着说沐橙你是不是胖啦?苏沐橙也不生气,说是呀,学校食堂的阿姨比哥哥做饭好吃多了。这下苏沐秋反而不高兴了,说都是叶修非得来放盐放糖放酱油。叶修推着自行车过来刚好听到,说呦,谁说哥坏话呢?苏沐橙立刻站出来指认以及撇清自己和嫌疑人的关系,义正言辞地说是这个人,纤细的食指指着苏沐秋。叶修笑着揉了揉她的头,又被苏沐秋捶了一拳,说谁让你摸我妹妹头的。叶修纠正他,说这是咱妹妹。三个人闹得正欢,一个小姑娘从旁边的小路上跑过来,喊着沐沐回家啦!苏沐橙从他哥背上跳下来,说我今天不和你一起走啦,我哥哥来了!小姑娘说好的吧,你有两个这么帅哥哥吗?我好羡慕啊,我去找嘉嘉了啊,你们走吧。

    苏沐橙一睁眼看到了阳光,她还沉在昨天的梦境里,四肢百骸连着脑子仿佛都浸泡在温水里,让人无比放松。在梦里的哥哥像真的一样,衣服上有淡淡的洗衣粉味道,叶修就更像真的一样了,裤兜里还能看到烟盒露出的一个角。苏沐橙其实很久都没有梦到过苏沐秋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