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〖韩叶〗织围巾

@一叶千机 拿去!!!哇,发现老韩好难写。

    叶修大摇大摆地打开门,从韩文清前面经过,径直朝着书房的方向走过去。韩文清浇花的动作一顿,抬手拽住了叶修的兜帽。

   “诶,老韩你干嘛,差点给哥拽倒了。”叶修退了两步稳住身形,把卫衣往下拉了拉。韩文清说:“拿出来。”叶修转身看着他,“你说什么?”韩文清就打算直接自己翻了,他向前走了两步,还没摸到叶修,结果叶修居然撒腿就跑,跑进书房,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啧啧啧,韩文清的脸,比他们家花盆底还黑。

    叶修还在书房里面扬着脖子喊,“老韩哥这反应能力不错吧,是不是比你快多了。”韩文清听了脸色更黑了。这时门铃响起来了,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花盆底,把手里提着的东西拎到他面前,说,“给你们送好吃的!”韩文清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,接过她手里的东西,侧身把苏沐橙让进来。说着,“谢谢了,叶修在书房里。”苏沐橙嘻嘻笑着,“他又惹你生气跑书房躲着去啦?”没等韩文清回答,她就跑去书房门口敲门了,“叶修叶修快开门,我来啦!”叶修懒洋洋地回答:“门没锁,进来吧。”

    叶修看着趴在桌子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的苏沐橙,很是无语。他说,“有什么好笑的,我看起来很搞笑吗?”苏沐橙好不容易停下来,她摆摆手,说我就是觉得,你好贤惠啊,我自愧不如。叶修把毛线团一扔,闭着眼睛跟苏沐橙抱怨,“这东西可比荣耀难玩多了,我本来以为我今天早上在你那肯定能搞出来,结果这么久都没搞出来,还得跟偷渡一样带回家弄。”苏沐橙又开始笑了,叶修眼疾手快地捂住她的嘴说不许笑了,再笑就来不及了。

    苏沐橙把乱成一团的毛线捋顺,递给叶修抱着,然后拿起棒针开始拆叶修织的那一段乱七八糟的围巾,叶修就不乐意了,“干嘛拆了啊,我织的不好吗?”苏沐橙看着谜一样的针脚,非常诚实地回答:“我觉得不好。”叶修就没精神了,往后一靠搂着毛线团不说话了。

    韩文清其实很想知道叶修跟苏沐橙在聊些什么,但是他不好意思过去,在客厅浇花浇得心不在焉的。以至于皮卡丘叼着毛线团朝一盆多肉飞奔而来的时候,他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 胖橘跑得挺快,但是刹车系统不给力,惯性又太大,于是咚的一声撞在了花盆上,花盆咕噜咕噜地滚了出去。韩文清单手拎着后颈把猫提起来,从他嘴里拽出来毛线团,灰色的,软软的,还有一根看不到头的毛线,顺着毛线看过去,看到一个叶修,抱着两根棒针和织了一半的围巾戳在书房门口。

    叶修本来想把皮卡丘抓过来打一顿,结果被韩文清这么一盯,就完全想不起来正家风的事情了。他揣着棒针和围巾,往门框上一靠,歪头一笑,“还看,给你织的。”咚,皮卡丘自由落体了。砰,苏沐橙愤然离去了。

    韩文清走过去抱住叶修,抱着抱着把手伸向了叶修屁股,然后摸了一把,掏出了一盒烟。叶修一个激灵,“韩文清,什么时候了你还惦记着烟!”

评论(4)
热度(53)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