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〖王喻周〗故事有三种打开方式

私设超级多

是一个初恋和现任打架的故事,现任从头到尾都没输过,老王就是非常好的男朋友,文州不是白莲花,小周是个好孩子,只是运气差了点,我很喜欢他。

@是北哥呀 感谢我cp

两点多的时候开始下雨了,一开始是一滴一滴掉下来,洇湿一小块空地,后来雨滴密集地落下来,啪嗒啪嗒打在玻璃上。王杰希就拿了伞去车站接喻文州,一边走一边发消息问他到哪里了。喻文州回得很快,说是再有十分钟就到站了,王杰希把微信界面切出去刷了刷社交软件,等把更新都看完,刚好到公交车站。

王杰希看着公交站牌上写的56路的站点名字,默默估计着喻文州到哪一站了。有对情侣打了一把伞从他旁边经过,女孩矮一点,所以伞面快要压到男孩头顶了。他远远地看到公交车在雨幕里亮起的指示灯,就站到了离后门稍近的位置,等着喻文州下来。喻文州头发是干燥的,看来没有淋雨,王杰希把他拉进灰色的伞下面,摸了摸他的头顶,差不多高。

喻文州站着让他摸,脾气特别好。王杰希向喻文州靠了靠,等两人挨着一起了,伸手把喻文州的左手拉过来揣到风衣的兜里,然后拉着喻文州往家走。

邻居家在装修,工人们刚好下班,正在收拾工具。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回了家,看起来马上就要有新邻居了。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,“装修真的挺吵的,还好他们下班比较早。”

第二天上午喻文州收到了一封信,署名是zzk,说他要回来了,希望喻文州能去接他。喻文州反应了一会zzk是谁,黄少天敲门进来,絮絮叨叨地跟他讲策划案,喻文州低头给他总结,忙起来就把信忘了。喻文州工作的时候习惯把手机静音丢到一边,下班之后才看到王杰希说要去看电影,一部重映的老电影,以前好像看过。

喻文州到电影院的时候,王杰希刚好买了两人份的套餐和电影票,喻文州以前是不爱吃爆米花的,可是王杰希很喜欢,他喜欢可乐,爆米花,薯片,还喜欢冰淇淋和奶茶。他就开始陪着王杰希看电影的时候吃爆米花。电影的节奏缓慢但不拖沓,色彩十分温吞,喻文州看得津津有味,忽然左肩一沉,王杰希睡着了。喻文州也没叫他,伸手把他怀里的爆米花拿出来,拿下巴蹭了蹭王杰希的头发,扭头继续看电影。

回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,王杰希还没睡够,拉着喻文州晕乎乎地走,一个颀长的人影突然从拐角处冲过来,王杰希差点兜头撞上去。王杰希站在喻文州前面,想道歉,结果被人影抢先了。那个人匆匆忙忙地道完歉,又匆匆忙忙地离开了。喻文州戳了戳王杰希叫他好好看路。

王杰希回头看了看喻文州,问他:“刚才那个人是不是周泽楷?”喻文州觉得很神奇,王杰希明明从来没见过周泽楷。“你怎么认出来的?”“可能是情敌相见,分外眼红,他刚才看你了。”王杰希打了个哈欠,眼神却变得清明了。喻文州好笑地摸了摸王杰希的眼睛,“我看看红没红。”一直到家门口,喻文州说:“我们俩的事,我都告诉你了,而且分手后再也没有见过了。”

王杰希知道他这是怕自己想多,转身抱住了喻文州,“嗯,我知道了,我喜欢你,关周泽楷什么事。”

关于周泽楷的故事,对于喻文州来说,其实很简单,少年时代的初恋。

他们是高二文理分科的时候到一个班的,刚开学,班里乱哄哄的,长刘海的少年安安静静地走过来问喻文州可不可以坐在他旁边,喻文州抬头,就看见一张格外好看的脸,睫毛很长,眼睛却是看着桌面的。喻文州有点看愣了,隔了一会才说可以。也许就是那个时候,他第一次心动。

喻文州看着隔壁门口正在找钥匙开门的人,觉得假装没看到不太好,就轻轻地叫了一声,周泽楷抬起头来,没有说话。喻文州并没有寒暄几句的意思,很快地进了家门,周泽楷才反应过来他这是恰好住到了谁家隔壁,可惜喻文州已经走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