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【陆林】我爱你到底有多少种说法

从原著里摘抄的陆林情话

他俩的对话太甜了

笔芯真可爱

不定时更新,原著还没有看完


“将军,我是不是出生以前就认识你了,不然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?”

 

“你……在第八星系这么多年,没有试着喜欢过别人吗?也许你应该试试。”

“啊?林,你的风格不应该是‘我要是敢朝三暮四,就炸了我的三,移平我的四,再顺便打死我’吗?呃……完全打死还是不要了,可以留一口气给我深刻反省。”

 

“哎,你能从会议室旁边的那个‘衣柜’里搬出来吗?去我那好不好?我那离指挥所也不远啊。”

“好好说人话,别撒娇,你爸呢,拴起来?”

“我摆平。”

 

“床也没不让你坐,怎么,还怕我占你便宜吗?”

“占我便宜?来,开门,占!”

 

“我刚才做梦,梦见你一声不吭就走了。”

“我去哪了?”

“不知道,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不告而别了。当年在北京β星,你应邀去了自由军团的一个基地,那时候联盟八大星系的通讯网还没断,你联系了白银九在域外待命,其实当时就没打算回来吧?”

 

“我梦见自己每一秒给你发一个远程信息,反正你总会经过通讯点的吧,最好机甲提示都把你烦死。可你就是杳无音讯。我想你可能是去了网络之外的加密跃迁点,或者干脆已经离开第八星系了。”

我担心你。

 

“我是不是留不住你?反正你要是想走,没有人留得住你,是吧。”

我对你有一千一万分,你对我有几分呢?

“我就想,要是你厌倦了第八星系,还有我……”

“我做决定前,没有跟人打招呼的习惯。除非及时有人提醒而我也觉得有必要,但是大多数情况下,你知道……”

“知道,看过八卦,林将军是那个著名的‘将在外,爱谁谁’。”

“两年前,我要走,不会告诉你。现在,只要你在,我就不会走。”

“即使有什么事必须离开一会,只要你还在,我就还会回来。”

“两年前和现在,有什么区别呢?”

“两年前是朋友。”

“现在呢?将军,你平时在部队里说话也和挤牙膏一样吗?”

“我刚才吵你休息了,再睡一会吧。”

“朋友往上,就是‘特别’朋友了,对不对?”

不对。

 

 “我真讨厌你这种表白说一半就非要岔开话题的行为,不知道说什么你不能看看书学习一下吗?”

“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所以你能偶尔放松一点吗?好好睡一觉。”

“你在这,让我怎么好好睡?”

“我可以吗?”

 

“弄疼你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嗯,怎么?”

“你来吧。”

“我说你来吧,想要我吗?”

“我我我……我可、可以吗?”

 

“林,湛卢的机身真的被炸毁了吗?那我再给你做一个新的好不好?我在书上看到过联盟第一机甲的规格,军工厂的设计图已经进入第四稿了,工程队开始调机器人,等军工厂建好……哎,别笑!”

“你先打个草稿再说话。”

 

“将军,快提携我一下,给我个发言人的任命状。”

“别闹。我要是需要暂时离开第八星系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你不是说有我的地方,你不管多远都会回来吗?”

 

“你说你马上要去做什么?”

“去交战区,我需要安排警戒岗哨。”

“再说一遍,你马上要去做什么?”

“别闹,我还得……”

“行行好吧先生,能从你繁忙的日程里舍出一夜给我吗?医疗舱诊断书上说,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,再不及时补充,会有生命危险的。”

 

“你再这样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,我就要在大街上非礼你了。”

“你敢。”

“……不敢,那要不你来非礼我吧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