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〖喻黄〗 告白

    上午的常规训练刚结束,黄少天就嚷嚷着饿了,要拽喻文州去食堂。

    喻文州被他拉着穿过蓝雨俱乐部长长的走廊,快要到夏休期了,阳光越来越强烈,一些被高大的乔木过滤掉,一些漏进来,掉在了黄少天头顶的发旋里,然后溢出来,阳光就这样把他包裹起来。喻文州伸出食指点了一下黄少天的头顶,嘴角扬起。

    黄少天一路都在聒噪,从训练时的失误说到炎热的天气,又说到后门最近有只溜溜达达的花猫。又说队长你渴吗,一会我去给你买西瓜!尾音上挑,语气里有不加掩饰的小得意。他好像经常这样说话,像小孩子在邀功,你看,我把我喜欢的东西都给你了!

    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果然拿来了冰镇的西瓜,喻文州咬了一口,很甜,很凉,西瓜的汁水顺着嘴角流下去,在队服上留下了不大不小的一块水渍。黄少天抓了纸巾弯下腰给他擦,一边擦一边叽叽喳喳,队长你好笨啊,哈哈哈,吃西瓜还会滴到身上。喻文州又看到了他头顶的发旋,这次没有盛着阳光,空调风吹过来,几根头发丝飘起来,戳到了喻文州的下巴,喻文州伸出右手给他把头发顺好,又摸了摸他的头,“少天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“知道啦知道啦,知道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呀。”

    黄少天直起身子,看着喻文州笑,“队长你要天天跟我告白吗,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!”夏天真好啊。喻文州想。

    不只是冰西瓜和告白,夏天真好啊,仿佛是经过三个季节,阳光终于攒够了,一下子都要放出来,热烈的,喧闹的,充满活力的。而离年末又还很远,日子一点不紧张地过去,该做的事和想爱的人,都在等着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