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〖翔周〗甜甜圈

    周泽楷也没想到会这样。

    他躲在商场的男厕所里给孙翔打电话,听到外面一声大喊,“楷楷,我看到你啦,快出来!”吓得把手机掉到了地上,黑色的机子呲溜一下滑进了下水道里。周泽楷要是有字幕,那现在一定是满屏的小乌鸦。周泽楷气愤,周泽楷无奈,周泽楷佛系了。他揪了揪自己的头发,乖乖地站在洗手池旁边等着粉丝们离开。

    周泽楷把战斗法师的技能数到五十级的时候,孙翔冲进来了,狠狠地把棒球帽扣到周泽楷头上,说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啊。周泽楷委屈,他看了看下水道,说手机掉进去了,又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瞅着孙翔。孙翔立刻瘪了,给他把帽子戴好了,“你不要这么看着我,每次你这么看着我……”后面声音太小,周泽楷没听清。

    孙翔又把口罩掏出来给周泽楷一个,给自己戴一个,然后他紧紧握住周泽楷的手,说,“走啦!”孙翔深吸一口气,打开了门向外看了看,然后拉着周泽楷就往外跑。

    阳光太刺眼了,周泽楷得微微眯着眼睛才能看清孙翔的背影。孙翔拉着他一口气跑过两条街,突然一个刹车停下来大口大口地喘气。周泽楷没站稳,撞到了孙翔身上,就顺势伸出胳膊一搂,把孙翔抱了个满怀,头埋在孙翔后颈的头发梢里,就这么不动了。
孙翔伸手把周泽楷的大脑袋扒拉开,说热死了热死了,撒娇都不嫌热的嘛。周泽楷这才站好,一滴汗从额角流下来,滑到下巴的时候孙翔伸手给他擦了。孙翔转身往俱乐部的方向走,周泽楷就在后边跟着,离得特别近。快到俱乐部门口的时候,孙翔终于绷不住了,转身很严肃地问周泽楷,“出门为什么又不戴帽子和口罩?”周泽楷眨眨眼睛,说好热。每次都这样,孙翔都懒得教育他了。孙翔接着问,“那出去干什么了?”周泽楷忽然笑了,孙翔心里咯噔一下,心说不好,美色误人。

    周泽楷一边笑一边掏口袋一边说:“去给你买甜甜圈呀!”

评论(6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