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
关于

〖叶修中心〗有幸遇见你,最美好的你

〖叶修中心〗
有幸遇到你,最美好的你
又名每个人都和叶修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

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,并不是在某场比赛的后台,是在王杰希的手机相册里。当时黄少天正拿着手机和王杰希家的警长激情自拍,拍完了拿着手机喊王杰希来看,王杰希搂着抱枕转头看过去,说突然觉得我家猫长得挺像叶秋的。黄少天一跃而起,开始大声嚷嚷哪呢哪呢,有老叶的照片吗,快给我看看快快快!王杰希懒洋洋地抽出手机说我给你找找啊,他在人像的分类里翻了老半天,找着了一个嘉世微草大合影,诺,这就是。黄少天顺着王杰希的手指看过去,看到一个少年,站姿很随意,右手搭在王杰希的肩膀上,左手揣进嘉世队服的口袋里,眼角捎了点温和的笑意。
黄少天说你把照片发给我呗,我回去给喻文州看。王杰希说我就不能直接发给喻文州吗,他一边说一边做,手指划拉了两下,那张合影就进了喻文州的聊天框,哦,对了,顺便给叶修的头加了一个红圈。他正在打“这是叶秋”这几个字的时候,消息就弹过来了,“叶秋前辈”。王杰希顿了一下,把编辑好的消息删掉,重新打字“你见过”,喻文州说没有见过,但是跟王队长站在一起不就是嘉世队长吗。王杰希和黄少天一起沉默。其实喻文州第一眼看到的是红圈,然后就想这个人是叶秋吧,然后再看到王杰希。当时正好是第四赛季,蓝雨正在商讨下赛4季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道的事,同时,方世镜准备退役。他力推喻文州做蓝雨的下一任队长。当然有人不服啊,还是很多人,黄少天就算一个,喻文州早就料到了,毕竟他的手速和训练营考核成绩摆在那里,还有气走了魏队长的嫌疑。但是十几岁的少年,要说不难受也是不可能的,有时候也会有点偏激地想为什么所有人只能看到我的手速,为什么没有人看到我的努力呢?
有人看到的,喻文州又想。其实他是见过叶秋的,嘉世对百花那场比赛结束后在选手通道里,喻文州弯腰去捡掉落的笔记本,有人拍拍他的肩膀,说小孩记得不错啊,破局点你找得很准嘛。喻文州还没抬起头,先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烟草味,然后他看到了嘉世队服,最后是那个人的脸,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笑。喻文州刚想开口说什么,通道的另一头传来一声呼喊,选手通道不许抽烟!叶修又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你战术意识非常不错,继续加油,然后转身离开了。喻文州是故意绕到选手通道的,虽然他全程都没有说话,叶秋也没有自我介绍说你好,我是叶秋,可看到这个少年的第一眼,他就知道,这人,是叶秋。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非想要见叶秋一面,还非得躲着黄少天,大抵是少年人其实很害怕被质疑,同时又向往着那个站在最高处的人,希望得到他的认同吧。
黄少天并没有沉默很久,他把警长呼噜到怀里,歪倒在沙发上,开始絮絮叨叨地讲话,老王我和你说,虽然我没见过老叶,但是我跟他打过游戏哦!魏老大带着我抢boss的时候遇到过叶秋的小号,不是战斗法师,是个神枪手,当时哦,我们蓝溪阁马上就要从一堆公会里抢到手了,结果嘉王朝那边突然冒出来一个神枪手,气势汹汹地冲着魏老大就过去了,魏老大就喊我过去引开他,我一个三段斩居然没有追到他,他用飞枪擦着我过去了,魏老大就喊叶秋你个不要脸的,没事来网游里抢什么boss!我夜雨声烦还从来没有被人就这么无视了的,就继续去追他嘛,结果我去,叶秋又一个滑铲从我旁边跑过去了,然后我就听到有人喊boss红血了你知道吗,嘉王朝突然冲上来一群人,把我们蓝溪阁的包围圈冲散了诶!我就非常生气……王杰希揉揉耳朵,觉得还是赶快打断黄少天比较好,就说是不是嘉王朝抢到了boss,然后你最后也没有追到叶秋。黄少天被噎了一下,又自顾自地换了个话题,我当时觉得叶秋一定长得和魏老大差不多,头发又短又硬,老喜欢竖着眉毛瞪人,没想到他居然是这个样子的,头发看起来很软,还有刘海,而且他好白啊,虽然跟我想的很不一样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现在又觉得叶秋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。等蓝雨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我一定要亲眼看看叶秋长什么样子。
王杰希实在是听得脑仁疼,他把看起来脑仁也很疼的警长从黄少天怀里抱出来放到地上,奶牛猫晃了晃脑袋,迈着小碎步逃了。王杰希把弹起来的黄毛脑袋按下去,说警长要吃饭了,你饿不饿?黄毛同学点点头说饿了饿了王杰希我们去吃北京烤鸭呗。吃完烤鸭王杰希终于把黄少天送上了去广州的飞机,大大地松了一口气。结果刚转身就看到了黄少天发来的消息,黄少天把他和叶秋从合照里截了出来,配字“王杰希,这么一比显得你两只眼睛更不对称了”。王杰希决定没收黄少天的撸猫权。

黄少天和叶秋合影了,周泽楷告诉王杰希,王杰希说哦是吗,黄少天很高兴吗。周泽楷习惯性地抬手撩了两下刘海,露出干净的额头,然后摇了摇头。阿柴欢快地跑过来蹭王杰希的裤腿,王杰希弯腰换了拖鞋,顺便伸手把阿柴报了起来。王杰希一边往书房走一边问,“叶秋不让他说话了?”周泽楷正在给王杰希那边的电脑输开机密码,听见他问话就抬起头来,没有说话,点了点头。王杰希没再继续问,他把阿柴放到书房的单人沙发上,说这次该元素法师还是战斗法师了?周泽楷回答说战法。第五赛季周泽楷出道,本来以为电竞只需要坐在电脑后面打打游戏,然而出道发布会的时候,经理拍着他的肩膀笑容满面地宣布这是轮回新的队长,周泽楷,也是一枪穿云新的操作者,他代表了轮回新的未来!还顺便宣布了他会成为某品牌的代言人。周泽楷表面上波澜不惊,其实是他有点呆,心里却一直在否认,我不是我不是我就是来打游戏的。闪光灯有点太亮了,晃得周泽楷心底一片茫然。出道发布会只是一个开始,当话筒举到周泽楷嘴边时,周泽楷早就把经理嘱咐的赛后总结范文忘了,他慢慢地说,我觉得,大家,都很棒。后来好像是方明华救了场,周泽楷记不太清楚了,他只记得下场之后在选手休息室里见到了叶秋,那时候嘉世正在台上接受采访,所以,为什么叶秋不用做赛后总结?他甚至都不用露面。周泽楷十分羡慕,差点忘了打招呼,方明华对叶秋说小周不爱说话,叶秋摸了摸周泽楷的刘海说但是小周长得很帅啊。周泽楷觉得自己可能脸红了,叶秋夸人好直接啊。回俱乐部的车上,周泽楷揪着方明华的衣角迫切地问为什么叶前辈不用做赛后总结啊,他是真的很在意在很多人面前说话这件事。方明华说叶前辈不仅不做赛后总结,而且他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过面,具体什么原因他也不太清楚,不过小周连叶前辈刚刚都夸你帅啦,他很少夸别人长得帅的,你这么帅俱乐部肯定想给你拉许多广告赞助,所以以后别那么腼腆,也别有压力啊。周泽楷叹了一口气,软绵绵地躺在座椅上,说知道了。还是好想和前辈一样啊。
周泽楷跟王杰希打了三把竞技场,两个人互相都觉得对方可真烦人,摊在椅子上不想说话。阿柴看他俩停了,就一扭一扭地跑过来往周泽楷腿上跳,周泽楷拎着后颈把阿柴提起来放到腿上,阿柴翻了个身把肚皮露出来要周泽楷给他挠。王杰希盯着阿柴一抖一抖的小耳朵,说其实我也跟叶秋合过影。周泽楷跟狗玩得很开心,没搭理他。王杰希并不在意,继续说,是两个人的合影,当时嘉世和微草集体大合影结束了,方士谦拉着叶秋要跟他打一架,啊不,要竞技场,叶秋说别了吧,你们队长还在等着你呢。我站在两米开外突然被点名,就回头看他,他挥了挥手说小王来合个影吧,估计是不想跟治疗打架吧。我问他叶队你觉得我这场发挥的怎么样,他就笑,跟我说个人赛无可挑剔,团队赛注意配合,方士谦奶你奶得挺辛苦的。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,明显是提起了兴趣,等着王杰希继续讲,王杰希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说我去看电视了。周泽楷追着他出去,问然后呢,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说然后就没了呀。周泽楷“…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封闭档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